阿尔瓦雷斯: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否二次触球,也许是吧
![]()
雷速体育3月13日讯 欧冠1/8决赛次回合,皇马点球大战击败马竞。阿尔瓦雷斯打入点球,但裁判最终判罚球员二次触球。
Tyc消息,阿尔瓦雷斯在罚完点球后回到了中圈,马竞队友也询问了具体情况。阿尔瓦雷斯回复道:“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二次触球了,也许是吧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
每体:诺坎普球场门票技术出现故障,大量球...
2025-11-30 12:40:05
优势明显,皇马近4次对阵赫罗纳全胜打进1...
2025-11-30 12:39:56
会师美职联决赛,梅西过往面对穆勒3胜7负...
2025-11-30 12:38:34
小国大将的典范,18岁加盟曼联0出场,3...
2025-11-30 12:38:28
世界杯没戏?英格兰26官方日历无蓝军头牌...
2025-11-30 12:38:10
打的就是精锐!切尔西已击败4大冠军 对阵...
2025-11-30 12:37:46
一场3-1翻盘,让西甲榜首变了,巴萨成功...
2025-11-30 12:37:37
马丁内利:埃斯特旺是个好小伙,但希望他对...
2025-11-30 12:37:31
内维尔:希望曼联英超排名能高于红军,但我...
2025-11-30 12:37:26
足坛刺激一夜:拜仁曼城双双补时绝杀,巴萨...
2025-11-30 12:37:25

